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罗西基称找到最佳位置 温格接受三场禁赛

罗西基称找到最佳位置 温格接受三场禁赛


  捷克中场罗西基自称已在阿森纳阵中找到最佳位置,就是最具攻击性的中场,这是这名31岁老将焕发第二春的秘诀,另外温格接受了欧足联的3场禁赛处罚和罚款,决定不上诉。
  
  罗西基是这个赛季阿森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俨然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枪手因此和他续约。罗西基自称足球年龄才29岁,而且找到了最佳位置:"我是中场三人中最靠前的,我们进攻时,我就离最前面的范佩西很近,然后我就后撤些,充分利用球场宽度。我不能肯定地说这是不是完全带来了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主教练安排我的角色很适合我。整个赛季我表现都不错,但刚开始的几个月我两次受伤,所以没能保持稳定的状态。"
  

阿森纳官网:罗西基称找到最佳位置
阿森纳官网:罗西基称找到最佳位置

  罗西基还透露这么多年来他的赛前备战一直没有变:"我的赛前和训练前准备一点都没有变,和以往一样。有时候一名球员突然做出改变,带来不同,但在这里不是这样。现在整个球队踢得都不错,而我很好地融入了球队。我们享受在一起踢球,这是很重要的。"
  
  09年罗西基曾长期受伤缺阵,但复出后他发现身体数据基本没有改变,受此激励,罗西基称他还能踢很多年,自己的足球年龄才29岁:"数据很相似,现在和5年前没有差别。我实际上31岁,但足球年龄才29岁,我因伤病缺席了2年,所以只谈我的足球年龄吧。看看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他们在他们这个年纪的表现非常好,激励了我。"
  
  另外英国《独立报》称温格接受了欧足联禁赛3场、罚款4万欧元的处罚,决定不上诉。教授在欧冠16强第一回合客场0-4惨败AC米兰后和当值的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发生口角,对其爆粗,3月30日欧足联果断对温格进行了重罚。下赛季温格在3场欧冠赛事中只能坐上看台,不能接触替补席上的人员和球员。
  (网易体育)
TAG:阿森纳 罗西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