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掘金1特性引科比担忧 塞申斯:这不是威胁

掘金1特性引科比担忧 塞申斯:这不是威胁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迎来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国王,最终湖人输掉了这场比赛。

  季后赛即将开始,湖人首轮的对手是掘金,当记者询问打掘金,他的脑海里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时,科比坦言,"节奏。"

  本赛季,掘金是速度第二快的球队,平均每场比赛会有96.6个回合,而湖人平均每场比赛仅有92.9个回合,排在联盟第20。

  "我们必须要控制好节奏,"科比说,"他们的速度很快,我们必须控制好比赛的节奏。"

  掘金本赛季场均砍下103.7分,排在联盟第一,他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三,平均100个回合砍下106.1分。此外,掘金场均利用快攻得到19.9分,排在联盟的首位。

  "我们必须做好攻防转换中的防守,"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说,"我想我们必须确保及时的回防,不要让他们获得轻松的投篮机会。"

  "我们不想跟他们比拼速度。"伊班克斯说。

  对湖人来说,控卫对决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塞申斯要面对的是赛季场均砍下16.4分和6.6次助攻的劳森。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塞申斯5年生涯当中第一次参加季后赛。

  "比赛会非常的令人兴奋,"塞申斯说,"年轻后卫,速度快,拥有爆炸力。这样的对决会非常有趣,对我和对他来说都是一次挑战。"

  尽管速度以及深度引发湖人的担心,但丹佛人在防守端表现也很糟糕,他们场均让对手得到101.23分,排在联盟的第29位,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4%,三分球防守位列联盟最后一名。

  "诚实的说,到了季后赛,我们真的没有把那些球队看成是威胁,"塞申斯说,"如果我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持续努力去打,那对手是很难阻挡我们的。"

  赛季的末段,塞申斯一直受到左肩扭伤的困扰,随着季后赛即将打响,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塞申斯表示,现在自己的左肩感觉很好。

  本赛季的常规赛阶段,湖人与掘金一共交锋了4次,湖人赢了3场。而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当年就是在掘金开始的教练生涯,他最初的职位是一位负责比赛录像的助教,他很了解丹佛高地,不过他不认为这(高地)会影响到客队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年,湖人与掘金在季后赛有过十分精彩的较量,2008年湖人在首轮淘汰掘金,2009年西部决赛再度击败掘金。

  "很明显,我可以和迈克-布朗多进行沟通和交流,"科比说,"过去几年,我们在季后赛中跟乔治-卡尔的球队交过手,我们面对他们时一直表现不错。我们在如何应付他们方面拥有很多的经验。所以,我和布朗会不断的进攻沟通和交流。"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