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榜眼秀:76人可黑八公牛 罗斯:很多人说过

榜眼秀:76人可黑八公牛 罗斯:很多人说过


  ESPN消息,季后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各球队也都在准备做最后的冲刺。76人主将、2010年选秀榜眼特纳近日放话出来,他表示就想在首轮对上公牛。

  特纳是芝加哥本地人,但谈到家乡球队,他可是一点也不露怯。当美媒体问特纳,对阵公牛意味着什么时,特纳竟然豪言:"首轮对上他们意味着我们避开了更强悍的球队,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特纳强调,他就期待着能够碰上公牛。

  "我认为我们可以和公牛进行很好的对抗,我们可以和他们过招,"特纳表示,"我们有机会赢下这个系列赛。"

  今天,特纳的这些话传到了公牛更衣室,面对这样的牛气言论,公牛诸将却一致表示淡定。

  "好吧,他要这么说的话……"科沃尔表示,"我不会和特纳陷入一场口水大战中,无所谓,来和我们打吧。"

  科沃尔相信,公牛已经准备好了首轮季后赛的对抗,无论他们面对的对手是何方神圣。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科沃尔表示,"我们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谁,首轮、次轮、第3轮,我们要经历所有的对手。这就是我们的心态。我们不会轻视每个对手,我们是东部第一,我们准备好了对阵第8位的球队,无论他们是谁。"

  罗斯也表达了类似的态度。

  "很多球队在之前也都说过这样的话,他们也说过想要在季后赛中对上我们,"罗斯表示,"所以我对此没有什么话可说的。"

  诺阿听到特纳的话的反应是直接就笑了,"这很有意思,"诺阿说道。

  在被问到为什么这样的言论对他没有形成困扰时,诺阿表示公牛一直是着眼于眼下,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来的。这也是主教练锡伯杜向来提倡的哲学。

  "为什么这样的话没有对我产生影响,为什么我没有对它心烦意乱?"诺阿说道,"因为反正到了最后,你也是必须上场去比赛,上场去较量的,所以我们现在只关心自己的表现。而当时候到时,当我们需要操心埃文-特纳时,我们自然会操心他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