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四月NBA最佳球员 暴走的甜瓜&复苏的保罗

四月NBA最佳球员 暴走的甜瓜&复苏的保罗


安东尼保罗当选四月NBA东西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官方宣布,洛杉矶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成为常规赛最后一个月的月最佳球员。

  保罗刚刚加盟快船,就率领球队重返季后赛,上次他们品尝季后赛的滋味还是05-06赛季。在整个4月份快船14场比赛赢了9场,保罗场均有20.7分9.9次助攻和3.0次抢断,6次两双,7次20+,3次30+的完美数据。对旧主黄蜂一战保罗更是打出了33分13助攻和赛季最高的8次抢断这样的恐怖数据。

  安东尼率领尼克斯4月打出了9胜4负的成绩,尼克斯连续闯进季后赛。场均29.8分的得分领跑联盟,13场球甜瓜有7次30+和2次40+。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他拿下三双,同公牛的比赛不仅轰下43分还投进了制胜的三分球。

  当之无愧的月最佳:保罗、安东尼。

  其他得到提名的有,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凯尔特人队名不见经传的22岁小将艾弗里-布拉德利,步行者队的大卫-韦斯特,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灰熊队的鲁迪-盖伊,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和爵士队的艾尔-杰弗森。

TAG:月最佳 安东尼 保罗 NBA 詹姆斯 布拉德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