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老贝酝酿米兰换血 阿帅下课半数球员离队

老贝酝酿米兰换血 阿帅下课半数球员离队


Silvio Berlusconi - Milan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正计划在赛季结束后对球队进行大调整,主教练阿莱格里将会遭到解雇,而目前阵容的一半球员会被清洗。

对于红黑军团很可能面临四大皆空的尴尬,前意大利总理感到很愤怒。此前他们在意大利杯中被尤文图斯淘汰,最近的欧冠败在巴塞罗那脚下,而在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他们以3分落后领头羊斑马军团。

因此,在阿莱格里现在面临着合同剩下1年情况下被炒鱿鱼。有报道称,贝卢斯科尼还始终对阿莱格里的执教保持怀疑态度。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打算清洗目前球队大约50%的球员,然后只引进7、8名新援,因为他认为,33名一线队阵容缺乏质量,规模也过大。

而贝总可能还不会就此停手,由于米兰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们的运动训练总监托尼亚奇尼也可能遭到解雇。(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贝卢斯科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