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库班:常规赛战绩是浮云 黑八随时会发生!

库班:常规赛战绩是浮云 黑八随时会发生!



  据ESPN报道,小牛队最终是西部第6还是西部第7,在今天之后便会见分晓。尽管在大多数赛季里,排名靠后的低顺位球队很难赢得总冠军,但这是一个非典型的赛季,小牛队老板库班也暗示小牛队或许在季后赛会有大作为,因为常规赛并不意味着什么。

  "就像我一整年说的那样,常规赛并不意味着什么,"库班说,"每支球队,甚至是马刺队在经历艰难的赛程时也会挣扎。雷霆队,我不知道他们过去10场比赛的战绩如何(6胜4负),但是没有球队给人以特别深刻的印象。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去年,排名西部第一的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输给了灰熊队,这个赛季,排名似乎并无太大意义。除了排名西部第8的爵士队对马刺队而言劣势明显,其他高顺位球队想要击败低顺位球队似乎都不太容易。

  过去10场比赛似乎也能作为库班的一些论据。在过去的10场比赛里,8支季后赛球队里只有4支球队的战绩好过6胜4负。其中两支是排名靠后的掘金队和爵士队。过去10场比赛9胜1负的马刺队是唯一一支真正的在整个赛季都连续打出出色表现的球队。而包括诺维茨基在内都不愿意面对的灰熊队,在过去10场比赛里尽管取得8胜2负的出色战绩,但是在过去10场比赛里主场作战时,他们也有一些比赛是勉强取胜。

  库班表示,马刺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小牛队也曾经和马刺队一样出色,"马刺队一直都非常出色,因为他们的投篮真的非常出色。但是我们以前也曾经和他们一样出色。"

TAG:常规赛 季后赛 马刺 小牛 库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