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2012NBA选秀概率 山猫瞄准状元火箭悲剧

2012NBA选秀概率 山猫瞄准状元火箭悲剧



  NBA今日正式确定本赛季乐透区球队获得状元签的具体概率。23连败结束本赛季,10.6%胜率创历史最差纪录的山猫以25%的概率排首位,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奇才和骑士。ESPN也进行了相应的分析。

  山猫(7胜59负,25%):迈克尔-乔丹时期的山猫几乎没有作为,他们创造的单赛季10.6%的最差胜率应该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唯一的安慰?这支球队亟需一名球星,并且他们拥有最高的概率。如果山猫能抽到状元签,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他们会很快回到正轨。如果不能?恐怕低迷还将继续。

  奇才(20胜46负,19.9%):奇才在赛季末表现不错,收获六连胜,最后10场战绩8胜2负。不过如果奇才想要进一步复苏,戴维斯是最佳选择。如果不能得到戴维斯,应考虑引进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或者布拉德利-比尔。

  骑士(21胜45负,13.8%):去年选秀大会,骑士得到了控卫和大前锋。今年他们想要得到一名锋线摇摆人。如果抽不到状元签,可能会在吉尔克里斯特、比尔和哈里森-巴恩斯之间选择。

  黄蜂(21胜45负,13.7%):黄蜂其实表现很努力,但战绩依旧不甚理想。他们的目标是补强控卫和大个子。假如得不到戴维斯,托马斯-罗宾逊以及安德烈-德拉蒙德将是他们的首要选择。

  国王(22胜44负,7.6%):如果无缘戴维斯,吉尔克里斯特或者巴恩斯是他们的目标。

  篮网(22胜44负,7.5%):如果无法抽中前三位签,他们就得将这个选秀权送给开拓者,作为杰拉德-华莱士交易一部分。如果抽中前三位签,他们无疑会选择戴维斯、吉尔克里斯特或者比尔。

  勇士(23胜43负,3.6%):戴维斯、吉尔克里斯特或者巴恩斯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好的补充。

  猛龙(23胜43负,3.5%):他们需要控卫和小前锋,可能选择吉尔克里斯特、巴恩斯或者佩里-琼斯。

  活塞(25胜41负,1.9%):若得不到戴维斯,他们或许会把宝压在德拉蒙德、琼斯甚至约翰-汉森身上。

  黄蜂(从森林狼得到,1.1%):去年骑士就是这样抽到状元签的,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仍然是第10顺位,黄蜂会选择泰勒-泽勒这样的大个,或者肯道尔-马绍尔这样的控卫。

  开拓者(28胜38负,0.8%):开拓者需要后卫和中锋。琼斯、奥斯汀-里弗斯、泰伦斯-罗斯都有可能。

  雄鹿(31胜35负,0.7%):可能选择泰伦斯-琼斯或者贾里德-萨林格。

  太阳(33胜33负,0.6%):太阳很可能失去史蒂夫-纳什,或许应该用这次选秀挑个纳什的代替者。如果是第13顺位,小里弗斯是个不错的选择。

  火箭(34胜32负,0.5%):火箭需要球星。如果得不到戴维斯,他们或许会在第14顺位选择杰里米-兰姆。

TAG:NBA 选秀 黄蜂 火箭 山猫 戴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