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安帅承认有意苏神 渴望成为意大利队主帅

安帅承认有意苏神 渴望成为意大利队主帅


Ligue 1 : Carlo Ancelotti (AS Nancy vs Paris SG) Panoramic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承认自己渴望签下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两个月前,苏亚雷斯因为种族歧视曼联左后卫埃弗拉被英足总禁赛八场,当时法甲新贵就希望帮助乌拉圭前锋“脱离苦海”。


本周的早些时候,安切洛蒂在采访中被问到了是否仍对苏亚雷斯感兴趣,而意大利教头对此并不掩饰:“没错,苏亚雷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与此同时,安胖也希望把昔日的爱将、切尔西左边锋马卢达带到王子公园球场。


“一月份的时候我们很感兴趣(马卢达),不过我想到了六月份,情况会有所不同。”安切洛蒂讲到。


尽管在执教的首年历史性的为切尔西带来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但由于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颗粒无收,安切洛蒂也因此被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扫地出门,在谈及这个问题时,安胖并不没有对蓝军或者阿布有太多的不满。


“当我与切尔西签下工作合同时,双方都明确一点,如果不能夺得冠军的话,那就必须走人。”安胖继续讲到,“因此,离开对我来说并不意外。”


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十分享受在法国的生活,他希望把巴黎圣日耳曼打造成一支在欧冠联赛中有竞争力的球队,不过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


“没错,率领国家队是一件完全不同的事情,相信会是一次很不错的经历。”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蒙彼利埃5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安帅的夺冠前景并不乐观。(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黎圣日耳曼 安切洛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