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科比:为总冠军休战 得38分根本不是挑战!

科比:为总冠军休战 得38分根本不是挑战!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ESPN报道,今天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由于科比-布莱恩特选择在这场比赛中休息,因此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就将获得本赛季的得分王称号,这是雷霆少主连续第三次获得联盟的常规赛得分王称号。
  
  本赛季科比的场均得分为27.86分,而杜兰特的场均得分为28.03分,因此科比只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得38分就能超越杜兰特并获得得分王称号。"对于我来说得38分不是一个挑战,你们知道吗?"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科比这样说道。"如果是那个基准,只需要得38分,对于我来说真的不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那么科比为什么选择休战?"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必须为我们的球队设定一个基调。"科比说,"整个赛季我们的年轻球员都一直非常支持我们,他们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并打出更好的战术执行力,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也要支持他们。"
  
  对于拿过无数个人荣誉的科比来说,也许一个得分王的奖杯真的不重要。"得分王头衔并不重要。我们知道我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知道我可以出战并得38分。"科比说,"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向球队发送出正确的信息——赢得总冠军是高于一切的。我选择休息,这就意味着其他球员可以得到出场的机会,这就意味着我们是一起在为季后赛做准备。"
  
  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让科比休战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两人确实在投篮训练期间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刚才我问他,'你是一直都想打这种比赛吗?'他说他从来没有想过。"布朗说,"他说他27岁的时候,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他三节就拿了62分,而小牛队全队才得61分。他还说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菲尔-杰克逊问他还想不想打,他告诉杰克逊,'不'。所以,尽管所有人都知道他有能力在这场比赛中得40分,但是这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他有能力在每场比赛中都得40分。"
  
  除了科比之外,湖人队的另外两位核心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也将会坐在替补席上观战,布朗表示他计划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拉蒙-塞申斯、史蒂夫-布雷克、克里斯蒂-艾恩加、乔丹-希尔和约什-麦克罗伯茨。塞申斯左肩有伤在身,但是他仍然会出场。"他的伤势不大,我们的医疗人员都不是很在意。"布朗说。

TAG:湖人 科比 国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