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状元:纳什最难防守 热火会在本赛季夺冠

状元:纳什最难防守 热火会在本赛季夺冠


  "状元郎"凯瑞-厄文今日接受了《Dime Mag》的专访,就NBA最难防的后卫、总冠军的归属以及在骑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对比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具体如下:

  问:你觉得最难防守的球员是谁?

  厄文:可能是史蒂夫-纳什。

  问:这个赛季,你最喜欢的一刻是?

  厄文:赢得新秀挑战赛的MVP。

  问:作为球员,你觉得今年学到最多的是什么?

  厄文:我觉得我学到最多的经验,首先是经历了停摆和一个缩水赛季,之后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了如此多场比赛。每天晚上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并且为与最好的对手交锋做准备是每天的必备功课。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问:你觉得哪支球队是你交手过的球队里最坚韧的?

  厄文:可能是76人队和马刺队。

  问:说说你对总决赛的预测吧。

  厄文:我认为会是热火队和马刺队,或者是热火队和雷霆队。

  问:如果让你选,你认为谁最终会夺冠?

  厄文:我会选择热火队。

  问:当你来到骑士队的时候,你始终都被拿来和詹姆斯在骑士队时期的表现对比。你认为在骑士队重新成为东部的顶级强队,并且在季后赛走的很远之前,骑士队应该做些什么,这又需要多长时间?

  厄文:不会再有另外一个勒布朗了。当勒布朗在克利夫兰的时候,骑士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但是对我而言,我才刚刚开始自己的时代。我们引入了一些新的球员,我不确定骑士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重新成为强队,但是球队正在努力取得成功。

  问:你提到了休赛期因为停摆而变得不同,在大学时期你因伤未能完整地出战整个赛季,今年你再次受伤病困扰。你认为只打66场比赛,而不是82场比赛对你是有帮助,还是密集的赛程使得本赛季变得更难?

  厄文:绝对更难。我不希望发生停摆,因为赛程太过密集。整个4月份,我们可能只有三到四天的休息时间。我们需要在九天之内打七场比赛,或者是在十三天的时间内打十一场比赛。这太疯狂了。但这个缩水的赛季让我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的身体。下赛季打82场比赛的话会更容易一些,因为赛程不会如此密集。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