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警方严阵迎接曼市德比 禁酒令严惩闹事者

警方严阵迎接曼市德比 禁酒令严惩闹事者


  下周一,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的曼彻斯特德比将在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打响,针对这场堪称英超史上最重要的曼彻斯特德比,曼彻斯特警方也做足了准备。
  

警方颁禁酒令迎接曼市德比
警方颁禁酒令迎接曼市德比

  虽然在上次两队碰面时——1月曼联足总杯客场3-2淘汰曼城时,双方球迷的表现得到了警方的称赞,但在过去,两队球迷都有不少不愉快的经历,在2年前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有多达29名球迷在赛后因为闹事被拘捕,何况如今这场比赛不仅关乎两队的联赛冠军归属,加上还有曼联首回合1-6惨败的新仇,这场比赛的紧张气氛将会空前火爆。
  
  据悉,这场比赛的门票最高已经被炒到了1300镑,是原来50镑的26倍,而曼联球迷被分到了2620张球票,不足曼城主场容量的1/10,而警方也将会派出大量警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而从曼彻斯特市中心到伊蒂哈德的地区已经被划为禁酒区,在此区域任何球迷带酒经过都会被没收,而且酒气太重的球迷也会被拒绝入场观看比赛。
  
  警局负责人约翰-奥哈拉说:"以这场比赛的所有含义,球迷的情绪届时会非常高涨,我们的主要目的是确保比赛是安全的,并且让所有球迷都能得到享受,大曼彻斯特警方会派出相当的警力在球场内部和周围地区,确保不会发生任何意外,双方俱乐部的敌对给这场比赛增加了额外的元素,但我们必须确保这不能被某些人作为借口而搞事,我们想要警告那小部分想要搞事的人,我们绝不会对他们手软,我们想要人们对他们自己负责,并且有节制地喝酒。"
  
  "我们想要确保曼彻斯特、两家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都能以合适的理由被历史铭记,我们应该庆祝(无论如何)英超冠军正在降临曼彻斯特。"(网易体育)
TAG:曼联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