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慈世平:禁赛7场令我惊讶 很高兴哈登没事

慈世平:禁赛7场令我惊讶 很高兴哈登没事


  北京时间4月2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前锋慈善-世界和平先生对收到七场禁赛处罚感到很吃惊,称自己不该受到七场的禁赛,坚持肘击事件只是个意外。
  
  "我本来想的是不会收到七场禁赛处罚,我同时也没有预料到詹姆斯-哈登就直接躲在我的后面,我用肘部击打到他了。"这是慈世平先生收到罚单后公开接受采访,"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他没有事,这是一个不好的肘击,我肯定不是故意要将肘部挥打到哈登先生的头上。"
  
  慈世平先生还回忆了本周一那场比赛的过程,"三年来,我从来没有像那样扣过篮,通常都是别人封盖我的投篮。"慈世平说,"那时候我们抢断了,安德鲁-拜纳姆把球丢给我,我全力加速,我看到了凯文-杜兰特,之后我就用左手梆梆地扣了个篮。"
  
  "通常那样的球都会遭遇到对手的封盖,不过当时我感觉很棒,很兴奋,于是我砰砰跳跳的,想展现肌肉给大家看,大家都看到我做出一个健身的动作,但不幸的是这一肘直接打碰到了哈登脑袋上,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阿泰以自己的角度回忆那次肘击。
  
  哈登由于被肘击出现脑震荡状况而缺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但是在今天早些时候的微博当中他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由于受到禁赛处罚的缘故,阿泰将会缺席本赛季的常规赛收官战,以及湖人随后的6场比赛。假如湖人在首轮只打了4场或者5场比赛就被淘汰的话,那么他的禁赛处罚将会延续到下个赛季。
  
  慈世平最后希望大家能看淡这次肘击,"谢谢大家理解,请你们都放轻松。"

TAG:湖人 慈世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