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再夺第一公牛信心爆棚 诺阿:好戏将上演

再夺第一公牛信心爆棚 诺阿:好戏将上演


  66场常规赛在今日之后终于全部尘埃落定,公牛不出意料地最终以50胜16负的成绩再度问鼎常规赛冠军宝座。虽然上赛季季后赛未能走到最后,但如今他们再度达到这个高度,显然对全队的信心是一个极大的激发。事实上,如今公牛上下的信心已经达到了这些成员组合以来前所未有的高度。

  "战绩说明了一切,"中锋乔金-诺阿说道,"人们会看到你们所做到的,这并不轻松。我们花费了很多的努力,中途经历过很多高低挫折,大家一直在战斗,希望最终能够收获一枚漂亮的总冠军戒指。"

  所有的一切都要从第一轮季后赛开始,本周日凌晨,公牛即将与76人展开第一场较量,本赛季公牛与76人之间的战绩为2-1,前者占据优势。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公牛上下还是保持着些许的谨慎,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这样评价对手:"这是一支非常全面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在二、三、四号位之间游走,队中还有很多一对一能力出色的球员,这是一支真正的球队。因为他们没有某一位球员单场占据25次出手,但是有很多人的出手次数保持在15次左右,我们要想阻止他们就必须拿出好的表现。他们的阵容深度也不错,彼此的化学反应很好,在场上速度很快。另外在防守端他们也很出色,每场有很多抢断,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个挑战,大家都很期待。"

  另外一位前锋泰-吉布森表示同意:"他们是一支运动能力很出色的球队,我们今年已经看到过很多次了,很多强队栽在了他们脚下。我期待着锡伯杜教练能指导给我们一些新的东西,大家一起看看录像,然后做好比赛的准备。"

  在这之前,曾经传出过76人榜眼秀埃文-特纳说希望遇上公牛的消息,根据报纸上的报道,埃文的原话是:"这意味着我们避开了更强的球队,这就是我所想的。"虽然特纳之后做出了否认,但这番言论已然被贴在了公牛的更衣室里。

  "我喜欢他这样说,"里普-汉密尔顿说道,"既然如此我们就给他们想要的,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个挑战,对于他们同样也是。我们只要执行好自己的比赛计划,结果自然而然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相比于去年,公牛目前的状态更好。这一点全队也看在眼里,特别是现在球队中并没有什么伤病问题,罗斯也在逐步恢复中。

  "我们非常努力,一年来都是如此。"诺阿说道,"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逆境,很多伤病,过程很艰难。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将自己放在了最好的位置上,好戏即将上演。"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