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惊曝科比欲修建教堂 为复合投瓦妮莎所好

惊曝科比欲修建教堂 为复合投瓦妮莎所好


  北京时间4月26日,《janetcharlton网》消息,科比已经把名下的三套房产转到了前妻瓦妮莎名下,但是科比讨好前妻的行动并没有结束。据悉,科比还将为瓦妮莎建造一个教堂,而瓦妮莎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科比相信自己此举能够打动瓦妮莎。
  
  瓦妮莎已经拥有了原来属于科比名下的三套房产,可是她还将收获更多。时至今日,科比仍然希望与瓦妮莎复婚,所以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重新获得瓦妮莎的芳心。消息人士透露,科比准备为瓦妮莎建造一座教堂。瓦妮莎是天主教徒,每个周日都会参加圣母天使皇后教区的活动。以前,每到周日,由于瓦妮莎去参加教会活动,科比都非常孤独,但科比也由此见识到了瓦妮莎对天主教的忠诚。
  
  科比知道如何才能讨好瓦妮莎,他认为帮助瓦妮莎修建天主教堂就是最好的策略。据悉,科比将为修建教堂投资上百万美元,而这座天主教堂将以瓦妮莎的名字来命名。不知道科比做出这一系列动作之后,瓦妮莎是否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

TAG:科比 湖人 瓦妮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