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罗塞尔:瓜帅队史最佳主帅 遗憾他离开

罗塞尔:瓜帅队史最佳主帅 遗憾他离开



瓜迪奥拉选择离开巴萨,球队主席罗塞尔表示:“自己难以接受这个决定但对佩普表示祝福,”他同时“感谢瓜迪奥拉为巴萨带来的价值、影响力以及战绩等多方面的贡献。”球队总监苏比萨雷斯塔同样对瓜迪奥拉的离开表示遗憾。


在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席罗塞尔首先发言,他代表球队宣布了瓜迪奥拉将要离任的消息并对佩普表示了感谢:“佩普下个赛季将不会执教巴萨,感谢他为我们带来的美丽足球,而其而这样完美的表现将永远不会被质疑。感谢瓜迪奥拉为俱乐部带来的价值、影响力和关心,巴萨将会永远感激他。我想要真心地对他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非常感谢!而我们对俱乐部历史上最佳主帅的感谢将是永远的。”


而对于瓜迪奥拉的离任,罗塞尔表示相当遗憾:“这是一个让我难以接受的决定,但与此同时我必须要去接受它,因为这是属于佩普的个人决定,我必须要去尊重。”巴萨主席还表示自己挽留瓜迪奥拉做了极大的努力:“如果可以让我来做最终的决定的话,肯定不是现在这样的局面。直到上个礼拜,我还在努力说服他继续做下去。但现在是不一样的结果,当然,我要祝福瓜迪奥拉在未来过得幸福。”


罗塞尔还表示:“要妥善处理佩普为球队留下来的东西,那是瓜迪奥拉为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针对球队新帅比拉诺瓦,罗塞尔也谈了自己看法:“比拉诺瓦和苏比萨雷塔一起为巴萨下赛季的阵容和战术进行布置,或许有很多的困难,但坚信他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球队总监苏比萨雷塔同样遗憾瓜迪奥拉的离开,他回忆道:“早在去年10月的时候,佩普就跟我讨论有关其未来的事情,但我们并没有对此进行详谈。”对于瓜迪奥拉的离开,他表示难以接受:“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敢相信这个消息的,但是你要继续工作的时候才知道必须要承认这个现实。”


苏比萨雷塔表示他从瓜迪奥拉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一场比赛前的战术构思、比赛开始阶段以及贯彻战术思想是否得当将是一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之所在。”巴萨总监说:“瓜迪奥拉一直很慷概,他总是把自己会的东西不毫无保留地教给我。”苏比萨雷塔还表示自己推荐蒂托担任球队新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了瓜迪奥拉的影响:“个人性格、对于足球的理解以及战术思想风格,在这三个方面两人很相似。”苏比萨雷塔还称赞:“瓜迪奥拉是世界足球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他为我们书写了很多的奇迹。” (网易体育)
TAG: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