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温格为瓜帅离任难过 梦一巨星坦诚很伤心

温格为瓜帅离任难过 梦一巨星坦诚很伤心



瓜迪奥拉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巴萨,蒂托-比拉诺瓦将接过瓜帅的教鞭成为新任主帅。对于欧洲足坛来说,这是一件相当轰动的事情,阿森纳主帅温格为佩普的离开感到难过;巴萨俱乐部前任主席拉波尔塔则感谢佩普为巴萨做出的贡献。斯托伊奇科夫则表示,这是让人难过的一天。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其实很期待瓜迪奥拉能够长时间执教巴萨。“这个消息太突然了,让人惊奇。因为巴萨刚刚经历了失意的一周,在这种时刻做出离开的决定很突然。或许这不是最好的时刻。巴萨的足球理念,是超越胜负的。瓜迪奥拉就是代表着这种理念,所以我个人很喜欢他,即便巴萨这个赛季让他们很失望,但我认为,瓜迪奥拉选择坚守,让巴萨王者归来,坚持自己的你年,这或许更让人感兴趣。”


“我能够理解,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太多能一直扛得住重压的主教练,作为外人,你永远不会了解到他内心承受多大的压力。我听说他希望得到休息,对于我来说,我不想从离开主教练这个位置,因为这是我的生活。但是有人需要暂时的离开。”温格理解瓜迪奥拉,也为同行的离去感到难过。


前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推特上感谢瓜迪奥拉,“谢谢你,佩普,你给了我们太多!也祝福比拉诺瓦好运!”拉波尔塔在2008年坚定地选择让瓜迪奥拉出任巴萨主帅,这个决定被证明是无比英明的。瓜帅本人和拉波尔塔也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拉波尔塔拒绝评论因何离开巴萨俱乐部管理层位置,他表示,今天是“佩普的日子”。


作为瓜迪奥拉曾经的队友,梦一队的保加利亚攻击手斯托伊奇科夫,对于瓜迪奥拉的离任感到伤心,不过“霹雳火”似乎认为瓜帅对巴萨缺乏足够的爱。“我很伤心,今天是让人难过的一天。瓜迪奥拉的离开让巴萨恍如隔世,不会再有1年夺6冠的主帅出现了,瓜迪奥拉或许没有对俱乐部产生不可或缺的爱。在现阶段,巴萨还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到底什么是“不可或缺的爱”?斯托伊奇科夫并没有予以解释。


瓜迪奥拉的好友,曾经是阿尔梅里亚主帅的里奥表示:“这个决定如果能让他感到开心,作为他的朋友,我也为他感到开心。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继续执教,或许现在他自己也不敢下定论。瓜迪奥拉是很大胆、乐观的人,他敢在排兵布阵上排出让人不敢想象的阵容,他也帮助了西班牙国家队。” (网易体育)
TAG:瓜迪奥拉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