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ESPN列林书豪十成就 小斯:他是年度人物!

ESPN列林书豪十成就 小斯:他是年度人物!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球星阿马尔-斯特德迈尔在谈及这个缩水赛季时颇有感受,他同时认为华裔球员林书豪堪称本赛季最杰出的球员。
  
  "这个赛季太疯狂了,兄弟。"斯特德迈尔感叹道。
  
  和大多数人一样,斯特德迈尔对于林书豪的崛起佩服得五体投地,至少在他的心目中无人能与林书豪比拼年度杰出人物称号。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林疯狂"在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就:
  
  1. 在他爆发的头三场比赛后,林书豪则成为了更衣室中的焦点,他从不起眼的球员一跃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为了让更多的记者得到采访林书豪的机会,尼克斯甚至打通了供媒体用餐的房间以便可以容纳更多记者,此外他们还为十多位来自亚洲的新闻工作者腾出了空间。
  
  2. 不仅只有林书豪在主客场备受关注,就连他远在台湾的祖母也成为了狗仔队跟踪的对象,这迫使林书豪不得不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恳请媒体手下留情。
  
  3. 据多方证实,林书豪在2月13日向美国商标专利局提交了一份申请,用于独享"Linsanity"(林疯狂)这一外号。
  
  4. 从2月4日至19日这短短两周时间里,尼克斯的两家官网的点击率提升了7倍,这也创下了他们在两周时间内的最大提升幅度纪录。
  
  5. 林书豪的球衣在二月和三月成为了球衣榜单中的最畅销产品。
  
  6.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NBA特地在新秀挑战赛前为林书豪单独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大约有超过2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前来捧场。全明星周末云集了所有的超级球星,但他却是唯一一位拥有赛前发布会的人。
  
  7. 球鞋制造商特意为林书豪发布了专款战靴。
  
  8. 知名汽车制造厂商沃尔沃宣布签约林书豪作为全球代言。
  
  9. 纽约当地高中的毕业班学生恳请林书豪在他们的毕业典礼上说两句,尽管最终没有成功,但林书豪还是感谢他们的厚爱。
  
  10. 林书豪在4月18日入选了时代杂志评出的全球年度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TAG:尼克斯 ESPN 斯塔德迈尔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