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NBA球员市场动态 华莱士跳出洛佩兹续约

NBA球员市场动态 华莱士跳出洛佩兹续约



  2011-12赛季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对于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员来说,他们已经可以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据报道,篮网全能战士杰拉德-华莱士已经表态,他将不会执行自己最后一年价值95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试水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而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则愿意同篮网续约。

  杰拉德-华莱士表态将不会执行最后一年合同选项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斯蒂芬-邦迪透露,篮网全能战士杰拉德-华莱士已经明确表态,他将不会执行自己最后一年价值95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会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华莱士表示,他并不愿意带着一年合约打球,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约。

  华莱士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加盟篮网的,由于已经决定进行重建,开拓者将华莱士送到了篮网,换来了一个2012年的选秀权(前三顺位保护)以及梅米特-奥库和肖恩-威廉姆斯两名球员。

  在加盟篮网之后,华莱士一共代表篮网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贡献15.2分6.8个篮板3.1次助攻和1.4次抢断。职业生涯他曾效力于国王、山猫、开拓者、篮网。

  布鲁克-洛佩兹渴望同篮网续约

  本赛季结束之后,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就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这位2008年的首轮秀原本有望在08届新秀提前续约最后截止日前完成续约,但因为伤病等因素,篮网最终未能同洛佩兹达成协议。

  本赛季,洛佩兹因为伤病一共只出战了5场比赛。季前赛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这导致他缺席了新赛季前32场比赛。短暂复出后,洛佩兹的脚踝又受伤,最终赛季报销。

  尽管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但洛佩兹场均依然能够砍下19.2分,在2月29日同小牛的比赛中,他轰下了38分,帮助篮网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洛佩兹表示他希望能够留在篮网,他说道:"我想留在这支球队,我是被篮网选中的,我爱篮网。"

  猛龙将执行主帅德文-卡西合同选项

  据多伦多媒体报道,球队高层科朗格洛已经表态,他将会执行主帅德文-卡西的合同选项,下赛季卡西将继续担任猛龙主帅。

  卡西是在去年夏天入主,成为猛龙主帅的。上赛季,他乃是小牛队助理教练,他非常擅长调教防守,可以说,小牛能够最终夺冠,卡西乃是幕后功臣之一。赛季结束之后,他也引来了多支球队的关注,最终,在经过多次面试后,他成为了猛龙主帅。

  尽管本赛季猛龙只拿到了23胜43负的糟糕战绩,未能杀入季后赛,但是猛龙的防守的确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这也是猛龙高层愿意留下卡西的重要原因之一。

TAG:NBA 华莱士 洛佩兹 篮网 猛龙 续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