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韦德了解热火尼克斯恩怨:我们能击败他们

韦德了解热火尼克斯恩怨:我们能击败他们


  北京时间4月26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排名东部第二的迈阿密热火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纽约尼克斯,两队在90年代是死敌,从1997年至2000年连续4年在季后赛死磕。德文-韦德表示他了解那段历史,他相信热火淘汰尼克斯没有问题,他认为热火与尼克斯的对决受关注度会达到东部决赛的水准。
  
  热火今天训练备战明天与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但记者更加关注热火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的对手。从目前的排名来看,热火有望与尼克斯在首轮相逢。热火与尼克斯在90年代是死敌,两队从1997年开始连续4年在季后赛碰撞,这4次对决激烈程度令人惊叹,P.J.-布朗与查理-沃德引发的群殴,阿隆佐-莫宁与拉里-约翰逊打架,杰夫-范甘迪抱住莫宁的腿阻拦斗殴以及阿兰-休斯敦的黑八绝杀,那时候的热火与尼克斯是真正的仇敌。
  
  尽管热火三巨头没有亲身经历那段历史,但他们了解两队的恩怨,韦德表示他期待在季后赛遭遇尼克斯。"我在热火已经效力一段时间了,我看过我们击败尼克斯的那些比赛,我了解球队每个人的感受,"韦德说,"你可以说总是有一种情绪在那里,我在上周就已经预测我们会和尼克斯交锋的。"
  
  在90年代末期的4次季后赛对决中,热火输了3次,韦德显然不愿意重蹈覆辙,他有信心率队在季后赛将尼克斯踢出局。"我们和尼克斯对决将是相当精彩的,那个系列赛会非常有趣,我认为双方都会喜欢的,他们认为可以击败我们,我们感觉能够战胜他们,"韦德说,"比赛受关注度将相当高,可以达到东部决赛的水平。"
  
  与韦德一样,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也清楚热火与尼克斯当年的宿怨,波什表示历史将重演,而詹姆斯对于有望与尼克斯在季后赛大战十分兴奋。"我不是那段历史的参与者,但我是有所了解的,我知道发生过什么,"詹姆斯说,"我希望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热火季后赛首发阵容不难猜,除了三巨头之外,另外两个首发席位预计将属于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和马里奥-查莫斯,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哈斯勒姆首发为球队解决了很多问题。"把他放入首发对于阵容轮换有帮助,"斯波尔斯特拉说,"我认为这样做非常合适,让其他球员打得更得心应手,我认为我们现在感觉更舒服了。"

TAG:热火 尼克斯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