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三巨头缺阵热火憾负绿衫军 公牛锁定第一

三巨头缺阵热火憾负绿衫军 公牛锁定第一


凯尔特人主场击败热火
  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8胜27负)主场赢球让芝加哥公牛队确保东部头号种子。面对缺少了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队(46胜19负),萨沙-帕夫洛维奇得到16分,马奎斯-丹尼尔斯也有13分,凯尔特人队在下半场打出进攻高潮,他们的防守压制住热火队进攻,凯尔特人队主场以78-66战胜热火队。凯尔特人队常规赛3-1击败热火队,他们排名东部第四位,热火队的失利让公牛队提前锁定东部常规赛冠军。

  凯尔特人队的萨沙-帕夫洛维奇得到16分,马奎斯-丹尼尔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兰登-巴斯得到8分和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得到8分,埃尔维-布拉德利得到8分和3次助攻。热火队的德克斯特-皮特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詹姆斯-琼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马里奥-查莫斯得到8分和5次助攻,迈克-米勒得到8分,乌度尼斯-哈斯勒姆得到6分和13个篮板,朱万-霍华德得到6分和9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回归,朗多和加内特休战;热火队三巨头全部被安排休息。巴蒂尔开场独得5分,热火队反客为主以11-0开局。皮尔斯独取4分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至10-15。科尔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7-10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杜林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连拿8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成功反超领先。琼斯找到手感,连中三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55秒时热火队以26-20领先6分。丹尼尔斯回应5分追近比分,霍华德、米勒、皮特曼和查莫斯分别进攻得手,热火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半场战罢他们以34-28领先。

  热火队的琼斯上半场得到9分,哈斯勒姆抢到9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丹尼尔斯得到8分和5个篮板,皮尔斯得到4分。

  布拉德利两罚全中揭开第三节大幕,米勒连进两个三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皮尔斯跳投命中,巴斯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46平。琼斯跳投命中,巴斯和帕夫洛维奇各得两分,凯尔特人队以50-48反超2分。科尔左翼跳投命中,前三节战罢两队以50平握手言和。

  第四节开始后安东尼率先跳投得分,凯尔特人队连拿6分取得领先。霍华德勾手命中,帕夫洛维奇连得5分率队又打出9-2的小高潮,终场前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5-56领先。查莫斯连取4分,丹尼尔斯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在终场前2分57秒时以68-60领先。暂停后热火队连续进攻不中,帕夫洛维奇和摩尔分别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又连得10分以78-60领先,比赛悬念彻底消失,热火队最终以66-78落败。

TAG:凯尔特人 热火 三巨头 布拉德利 哈斯勒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