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斯特恩:否决保罗交易很棒 事实证明一切

斯特恩:否决保罗交易很棒 事实证明一切



  随着常规赛已经结束,激烈的季后赛即将到来,尽管湖人交易保罗的尝试遭遇失利,不过他们依然排到西部第三,力压快船获得太平洋赛区冠军。

  "我会把这一页(交易保罗失败)翻过去,就像这个赛季的常规赛一样。我已经把那当成是过去的事了,"湖人新掌门吉姆-巴斯当地时间周五接受ESPN710电台采访时说,"看着保罗-加索尔打球,你会感叹,他就像是一件艺术品,我也感觉湖人仍然拥有加索尔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当然,你们也可以看看快船的比赛,你们也看到了保罗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球员。对我来说,我已经让这件事情过去了。我想,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棒,我们赢得了太平洋赛区冠军。考虑到我们所经历的改变和调整,我想现在的湖人非常出色。"

  在交易保罗的尝试遭遇失利之后,湖人不仅看着同城的快船得到保罗,而且还不得已将不满管理层的奥多姆交易到小牛。随后,加索尔频繁的涉入到交易流言当中,为此科比还公开批评管理层,希望管理层能给个明确的说法。

  本赛季,保罗场均砍下19.8分和9.1次助攻,在率领快船继2006年首次杀入季后赛之后,他也被看成是MVP的热门候选。而加索尔的表现也很不错,他本赛季场均砍下17.4分、10.4个篮板和3.7次助攻,整个4月份他场均砍下19.5分、10.2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不仅留住了加索尔,而且还得到了塞申斯。在为湖人效力的23场比赛里,塞申斯场均砍下12.7分和6.2次助攻,整体命中率达到47.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8.6%。

  最终,湖人以41胜25负位列西部第三,力压快船(40胜26负),登顶太平洋赛区。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湖人两次击败快船。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湖人首轮的对手是掘金,快船的对手是灰熊。

  另外,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接受了ESPN710电台的采访,他自此表示自己不后悔否决湖人得到保罗的交易,而将保罗送到快船。

  "我一点也不后悔,我们当时觉得,我们可以为黄蜂的未来策划一个更好的交易,而我们确实做到了,"斯特恩说。

  "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是,人们说我是以NBA总裁的身份都觉那笔交易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联盟是黄蜂的老板,我是作为老板的代表做出最后的决定,就是这么回事。"

  不过,湖人似乎早已不再计较这件事情,他们更加关注的是未来。

  "我认为这支球队(湖人)有很大的机会在季后赛中走的很远,并且最终赢得冠军,"小巴斯说,"我知道如果我是湖人的对手,我敢肯定我不愿意碰到这支球队。"

TAG:斯特恩 NBA 常规赛 保罗 湖人 快船 黄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