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迪帅帅位被敌手左右 瓜帅离队他无缘转正?

迪帅帅位被敌手左右 瓜帅离队他无缘转正?


  《每日镜报》透露,虽然迪马特奥带领切尔西淘汰了瓜迪奥拉领军的巴萨,但他蓝军永久主帅的命运却掌控在瓜迪奥拉手上,如果瓜迪奥拉决定离开巴萨,那么今夏这位西班牙少帅就很有可能取代迪马特奥入主斯坦福桥。
  
  据报道,在欧冠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后,瓜迪奥拉已经告诉巴萨主席罗塞尔,他将在未来72小时内决定是否留在诺坎普,带领巴萨征战第5个赛季。如果瓜迪奥拉决定离开巴萨,那么阿布可能会在今夏力邀这位在诺坎普赢得冠军的少帅加盟。
  

每日镜报:迪马特奥能否转正取决于瓜迪奥拉?
每日镜报:迪马特奥能否转正取决于瓜迪奥拉?

  虽然除了瓜迪奥拉外,阿布新帅的候选名单上还有布兰科和勒夫等人,但对想转正的迪马特奥来说,瓜迪奥拉无疑是最大的敌人,如果瓜迪奥拉决定留在巴萨,那么迪马特奥转正的机会将会大增。
  
  在赛季中途接手博阿斯执教切尔西后,迪马特奥已经用足总杯决赛和欧冠决赛入场券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阿布依然希望找一名世界级的名帅来带领球队,这使得迪马特奥的转正依然充满迷雾,不过在5月19日,迪马特奥将带领切尔西跟拜仁展开欧冠决战。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切尔西传奇球星佐拉和前主帅格兰特都支持迪马特奥转正。
  
  迪马特奥的意大利同胞佐拉表示:"迪马特奥是我的朋友,但我说他理应成为切尔西永久主帅是因为他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带领球队的发挥真的太棒了。我们必须尊重俱乐部,它有自己的政策和考虑,但我认为迪马特奥心中有切尔西,他执教只会对切尔西有好处。"
  
  但是切尔西CEO古尔雷表示,蓝军仍未确定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他表示:"迪马特奥做出了梦幻工作,但我们仍坚持之前的话,我们将等到赛季结束再作出决定(决定谁成为永久主帅)。我们要踢好每一场比赛,然后看看取得怎样的成绩,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最好的方式,因此我们需要等待,在欧冠决赛前,我们还有一些重要比赛。"
  
  古尔雷的话很大程度上能代表阿布的态度,阿布一直都热衷聘请名帅执教,因此之前只在西布朗执教过的迪马特奥的名气显然无法跟瓜迪奥拉和勒夫等人相比,但即使迪马特奥无法成为永久主帅,蓝军都会继续在俱乐部中安排新职位给他,如果转正失败,那么迪马特奥将成为切尔西的新足球总监跟新帅一起工作,但迪马特奥本人可能不会接受这样的安排,对他来说,他更渴望成为一名主帅。
  (网易体育)
TAG:切尔西 迪马特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