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詹姆斯高喊夺冠:为它而拼 我能接管比赛!

詹姆斯高喊夺冠:为它而拼 我能接管比赛!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自从2003年进入联盟开始,詹姆斯的冠军梦已经等待了很多年,本赛季热火再度强势袭来,而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重新喊出夺冠口号,他坦言自己站在这里就是为了争夺最终的总冠军,在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后,如今已经能够去接管比赛。
  
  "我必须做回我自己。"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上赛季是个巨大的教训,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所经历的最大教训,在经历了上赛季的那些事情后,我需要重新找回自己,去做一名终结者,现在,我在最后时刻接管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在最近一次比赛中,当韦德在暂停时下场后,詹姆斯也在他的耳边轻声说了足足45秒时间,闪电侠在听完后连续点头,当着2万球迷的面去向队友面授机宜,这样的情况在去年是不可能发生的,对此,在闪电侠看来,詹姆斯相比去年已经有了巨大的改变。
  
  "显然,上赛季,勒布朗更多是为了证明自己,他只是不断去向每个人展示自己能够去比赛,去展示自己的韧性,而本赛季,特别是本赛季最后阶段,他展示了更多的话语权,他是个聪明的球员,他的篮球智商首屈一指,所以我们很乐意去倾听。"
  
  季后赛即将来临,对詹姆斯而言,这时候是最激动的时刻,他将再度获得一个向巅峰发起冲刺的机会,对此勒布朗也喊出了争冠口号。"和其他球员一样,我想要赢得所有比赛。"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我在常规赛为何如此卖力的原因,我希望去建立一种赢球习惯,去为球队营造一种赢球气氛,上赛季我一直被困扰,我梦想着有一天能够赢得奖杯,去看到庆祝的五彩纸花从天而降,这就是我为何站在这里的原因,我来在这里,就是因为,我想要去为总冠军而拼争。"
  
  为了季后赛,为了总冠军,詹姆斯的确舍弃了许多,在之前一段日子,他每天会早早起床,然后将自己的儿子送到学校,随后的时间里,勒布朗就开始了魔鬼般的训练,将自己的节奏调整到季后赛模式,鱼和熊掌无法兼得,将精力大量投入训练和比赛的背后,是对家人呵护的减少,在谈及这一点时,勒布朗也做了真情告白。
  
  "对她们而言,这真的很艰难,因为我现在在乎的只有一件事情。"詹姆斯说道,"并不是说我不关心我的家庭,只是,我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打好每场季后赛,我将会变成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他们会明白,我之所以那么努力在季后赛阶段去工作,是因为这是我所在乎的事情。"

TAG:热火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