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皮克恐休4周缺国王杯 幼时头部受创留阴影

皮克恐休4周缺国王杯 幼时头部受创留阴影


  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由于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期间被队友巴尔德斯撞伤头部,巴萨中卫皮克恐将告休一个月左右,5月25日的国王杯决赛,皮克或许没法参加。
  

《世界体育报》:皮克头部遭遇重创
《世界体育报》:皮克头部遭遇重创

  巴萨与切尔西的这场对决战至第15分钟,切尔西的传球打到巴萨禁区,巴尔德斯出击接连撞上皮克和德罗巴,皮克受伤倒地不起接受队医进场治疗,好在伤势不重继续投入比赛。然而,10分钟以后,皮克还是没法继续坚持,瓜迪奥拉随后用阿尔维斯将其换下。
  
  比赛结束后,皮克便被送往医院,经初步检查,皮克有轻微脑震荡迹象,医院方面认为,尽管皮克头部并无大碍,但却需要长期静养,而且最好先卧床休息一周左右,7、8天以后,皮克还需接受进一步检查。如果情况不太乐观,皮克就得继续告休,5月25日的国王杯决赛,他恐怕只能坐壁上观。
  
  皮克这次受伤实属意外打击,而对他本人来说,头部受创则曾给他留下过心理阴影。《世界体育报》从皮克的母亲那里获悉,皮克小时候便从5英尺高(约1.5米)的露台上摔下来过,当时皮克的头部率先落地,额顶则出现骨折。所幸皮克有够命大,尽管起初他连路没法走,但很快他便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网易体育)
TAG:巴塞罗那 皮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