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皇帝称没夺冠能接受 韦德反驳:那是失败!

皇帝称没夺冠能接受 韦德反驳:那是失败!


  北京时间4月2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季后赛即将开始,迈阿密热火将再次踏上争夺总冠军的征程。对于热火而言,这个赛季如果还是没有夺冠是否意味着失败?在这个问题上,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看法不同。"皇帝"认为即便热火没有拿到冠军也不能算是失败,因为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闪电侠"则表示未能夺冠就是失败,努力奋斗毫无意义。
  
  夺冠是否可以作为评判这个赛季成功与否的标准?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和韦德存在分歧。在詹姆斯看来,不夺冠也并不意味着本赛季是失败的。"没有拿到冠军也不能说这个赛季就是失败了,"詹姆斯说,"你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不能将它称为一个失败的赛季,但如果未能夺冠将是令人失望的。"
  
  "夺冠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并肩作战就是为了拿到冠军,但失败是一个过于沉重的词了,我们努力了,我们每天都在勤奋工作,所以即便没有夺冠也不能用失败来形容,"詹姆斯接着说,"不过我认为未能夺冠是令人失望的,因为冠军是我们每天卖力工作的目标。"
  
  韦德的看法和詹姆斯完全不同。"没有冠军就是失败,"韦德说,"只有一支球队能够夺冠,其他的球队都是失败的。如果你没有拿到冠军,这个赛季就是失败的。"
  
  虽然在赛季成败的定义上看法不一样,但这丝毫不影响詹姆斯和韦德在比赛中的配合质量。韦德表示与上赛季进入季后赛时相比,如今他和詹姆斯更有默契了。"我们的配合要比去年这个时候更加得心应手,"韦德说,"我们在去年进入季后赛的时候还在寻找携手作战的最佳方式,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知道由谁来终结比赛。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获得胜利,但至少我们在比赛最后关头打得更自如了。"
  
  "我们配合不是应该让我来处理球或者我应该处理球这么简单,我认为我们找出了方法,但我们不能说出来,"韦德接着说。
  
  对于韦德的看法,詹姆斯表示认同。"我认为我们在一起打球更加舒服了,"詹姆斯说,"在上赛季,我们很多时候是靠本能在处理比赛。"
TAG:热火 韦德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