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西媒爆穆帅留任两前提 掌控媒体更换队医

西媒爆穆帅留任两前提 掌控媒体更换队医



在欧冠出局之后,穆里尼奥确认他会继续留在皇马。事实上,《世界报》上周就提前曝光了这一消息。该报称狂人很可能会与皇马续约两年,前提是弗洛伦蒂诺给予他更多的权力。《机密报》今天则确认,弗洛伦蒂诺的确答应了穆里尼奥在两方面的要求,这使得穆里尼奥最终决定履行合同。


在竞技方面,穆里尼奥本赛季就已经独揽大权了。在赶走巴尔达诺之后,穆里尼奥成为皇马史上第一位“独裁”的主教练。在球队建设方面,穆里尼奥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在皇马队内,只有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副主席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地位高于穆里尼奥。前者因他的房地产公司不景气而无法全身心投入到俱乐部的运营中,后者则压根只是个不懂足球的经济学家。


尽管在竞技方面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但穆里尼奥仍然并不满足。他留队的第一个前提,是彻底改变俱乐部与媒体的沟通方式。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彻底掌控媒体,他想去发布会就去,不想去的时候就可以让卡兰卡去。穆帅最关心的,是不能再让任何更衣室内的消息被媒体披露。在国王杯输给巴萨后,拉莫斯讽刺穆里尼奥不懂球,这一消息让狂人非常没面子。而在对阵维拉里尔连吃5红之后,穆里尼奥下令球员们攻击裁判,但球员们却集体进行反抗,这在被媒体曝光后,也给俱乐部形象抹了黑。


穆里尼奥的另一个要求,就是彻底更新皇马的医疗小组,他再也受不了这批庸医了。在近年来皇马球员需要手术时,无一例外全都拒绝队医掌刀,范尼、伊瓜因、佩佩、卡卡等人都求助于外国专家。而迪马利亚同一块肌肉3次受伤,也被穆里尼奥认定是队医的责任。 (网易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