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湖人四大王牌悉数缺阵 收官战客场负国王

湖人四大王牌悉数缺阵 收官战客场负国王


收官战 湖人客场不敌国王
  北京时间4月27日,湖人在常规赛最后一战客场以96-113不敌国王。

  湖人(41-25)开始准备季后赛,球队四位大佬都缺阵,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轮休,慈世平禁赛,马特-巴恩斯也养伤没上,雷蒙-塞申斯得了14分4次助攻,德文-伊班克斯14分5个篮板,约什-麦克罗伯茨16分7个篮板,乔丹-希尔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罗伊-墨菲12分6个篮板。

  国王(22-44)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3分19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21分,杰森-汤普森17分10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1分。

  胜负对双方来说都没太大的意义。湖人已经锁定西部第三的位置,首轮面对掘金。国王无论胜负都是西部倒数第二。

  科比缺阵,加索尔和拜纳姆也没上场,慈世平则是禁赛的第一场,季后赛第一轮他都无法出战。

  湖人排出比较怪异的首发阵容:塞申斯、伊班克斯、约什-麦克罗伯茨、史蒂夫-布雷克和乔丹-希尔。国王则仍是常规阵容,考辛斯控制了篮下。

  湖人只有开场后以4-0领先,国王还以一波12-4后以12-8超出。本节最后5分钟湖人只投中两球,国王打出14-7的攻击波,一举以35-24扩大优势。

  湖人第二节仍然处于劣势。本节还有2分57秒时,麦克罗伯茨与布雷克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是本节难得的亮点,湖人仍以39-50落后。国王一度领先14分,湖人在本节结束前由墨菲连得4分,才将比分追成43-56。

  不用对付拜纳姆和加索尔,考辛斯如鱼得水,第三节他频频篮下得手,单节得了8分,国王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02秒时,奥特洛投中三分,他们以83-67领先了16分。湖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考辛斯又罚中两球,国王连得3分结束本节,以90-74进入最后一节。

  国王继续冲击,在第四节还有8分43秒时,埃文斯中投得手,他们以99-78领先了21分。高德洛克还以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24分。

TAG:湖人 科比 拜纳姆 国王 埃文斯 考辛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