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邓肯:最佳主帅选波波维奇 比过去更出色

邓肯:最佳主帅选波波维奇 比过去更出色



  北京时间4月25日,随着昨天圣安东尼马刺以124-89大胜波特兰开拓者,他们成功的锁定本赛季西部的常规赛冠军,连续两个赛季完成了这一壮举。毫无疑问,马刺又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而帮助他们他们做到这一切的,除了众志成城的球员们,有一个名字不得不提,那就是他们的主帅波波维奇。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波波维奇的名字和本赛季最佳主帅这一奖项联系在一起,对此,马刺多年的丰碑式人物蒂姆-邓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波波维奇就是他心目中当选这一奖项的不二人选。

  "现在已经开始为年度最佳主帅开始投票了吗?"邓肯说道,"那波波一定会获奖,一定是他。"

  紧接着,邓肯给出了他的理由,他认为今年是他和波波维奇共事15年中这位主帅干得最漂亮的一年,所以这个奖项是他应得的。

  "我真的这么想,他今年做的要比以前都好,"邓肯说道,"他让很多人融入了球队的体系,我们整个赛季的首发阵容中都有几个非常年轻的球员,这非常不容易。同时,在赛季缩水训练营也缩水的情况下,是波波让大家迅速进入了状态,这非常不可思议,所以这绝对是他当教练以来干得最好的一年。"

  本赛季,邓肯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生涯最低的28.2分钟,除了他之外,马刺全队还有9个人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20分钟,这不仅体现了马刺的阵容深度,也体现了波波维奇优秀的调度能力。对此,邓肯在采访中也特意给予了肯定。

  "他不仅在教练工作方面做得很好,在球队阵容规划上也非常出色,"邓肯说道,"他尽最大可能的让我们保留了体力,找到了很多让我们休息的方法。"

TAG:波波维奇 教练 马刺 邓肯 季后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