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德克22分易建联4分3抢断 小牛客场负老鹰

德克22分易建联4分3抢断 小牛客场负老鹰


常规赛收官战 小牛不敌老鹰
  北京时间4月27日,小牛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以89-106不敌老鹰。

  小牛(36-30)二连败,以第七的身份结束常规赛,首轮将面对雷霆。德克-诺维茨基打了26分钟,得22分3个篮板,罗德里格布博瓦13分6次助攻,杰森-特里11分,易建联出场7分钟,拿下4分3抢断。

  老鹰(40-26)二连胜,排名东部第五,首轮面对第四的凯尔特人,但有主场优势。约什-史密斯得了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夫-蒂格17分,乔-约翰逊15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替补出场,得了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小牛接受西部第七的位置,这场比赛继续让老将杰森-基德休息。老鹰则要确保首轮主场优势,开场后大举攻击。

  约翰逊和史密斯相继得手,而辛里奇投中三分,老鹰打出一波9-0后,以15-6取得领先。诺维茨基在开场后不久投中两球,此后归于平静,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老鹰几度外线投篮得手,本节还有2分57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老鹰以31-11领先了20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3分,首节过后,小牛只能将比分追成21-38。

  第二节打了4分钟小牛只投中一球,老鹰以43-23取得20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3分,半场结束时,小牛只能将比分追成44-60。

  诺维茨基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小牛连得5分,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诺维茨基3投3中,一人得了11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2-86落后。

  由于掘金取得胜利,所以胜负对小牛来说并没有意义。最后一节诺维茨基等人休息,老鹰也派多名替补出战。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小牛无力翻盘。

TAG:小牛 诺维斯基 老鹰 史密斯 易建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