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科比:格里芬要保护自己 学学我当年要狠

科比:格里芬要保护自己 学学我当年要狠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洛杉矶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凭借着极佳的身体素质和天赋在比赛中一次次蹂躏篮筐,不过与此同时,他也频繁遭受到来自于防守方的犯规,其中不乏一些可能导致格里芬受伤的恶劣举动。据ESPN报道,尽管格里芬的队友发誓要保护他远离恶性犯规,不过在科比-布莱恩特看来,格里芬完全有能力保护自己并威慑住对手,就像他以往所做的那样。

  "我绝对会给那些人一点颜色瞧瞧。"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识他很久了,真是个脾气不错的孩子,所以我不确定他会不会在比赛中以牙还牙,但我肯定会办了他们,我在早些年就是这么度过的。"

  科比表示自己在职业生涯初期也遭受过类似的身体对抗,但他仔细观察并借鉴了当时的队友沙奎尔-奥尼尔的处理方式。"有时你必须保护自己。"科比说,"我在职业生涯中不得不这么做,我也见过奥尼尔干过许多回,之后谁都不敢招惹他了。"

  有关奥尼尔教训或报复对手的事件不在少数,而科比也曾仿效过他的做法。"我见过他打爆对手,我也在早些年这么做过,有些人觉得自己可以占你的便宜,因此有时你必须要捍卫自己并对他们说'看见了么?别再惹我了,我宁可停赛两场也不会让你威胁到我的身体,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科比说。

  队友雷吉-埃文斯不仅赞成科比的观点,甚至给格里芬的建议还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有着6尺10寸和240磅的身材,绝对是大个球员,他应该清楚如何自我保护。"埃文斯说,"明白我的意思么?假如我有他的身材,那么别人肯定不敢招惹我,因为我才不指望有谁可以保护我。"

TAG:科比 湖人 快船 格里芬 犯规 奥尼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