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ESPN:尼克斯需做好5点 替补将是重大优势

ESPN:尼克斯需做好5点 替补将是重大优势


  季后赛对阵即将展开,东部的热火VS尼克斯显然是首轮中最值得关注的焦点。ESPN也对这个对阵进行了分析,从尼克斯的角度出发谈了谈他们如何才能够打败热火。

  在常规赛的交锋中,热火统治了尼克斯,3场比赛全都取胜,而且平均分差达到10分。所以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是处在不利的地位上。根据分析,有5个方面可以帮助尼克斯打败热火,具体如下:

  ·依赖安东尼的爆发

  下半赛季,当小斯、林书豪都因伤休战时,是安东尼背负着尼克斯前进。在4月份进行的9场比赛中,安东尼场均32分进账,而且外线的命中率接近50%。在对热火时,安东尼可以是双重威胁,一方面他可以用自身的能力打击热火,另一方面也可以充当一个诱饵。热火很可能会派多人防守安东尼,所以说这也会为尼克斯其他的得分手创造机会。

  尼克斯需要这样的优势。

  "和对上公牛相比,尼克斯遇上热火可能会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负责分析的一位球探表示,"这将给JR或者是诺瓦克这样的球员有机会去做些什么。"

  ·让小斯打出状态

  小斯在对山猫的赛季最终战中打出了很不错的状态,季后赛尼克斯有了小斯,那么他们在挡拆配合中就有了一个掩护者,常规赛中这个角色大多是由钱德勒扮演的。

  "有合适的人或者合适的空间和方案的话,你对上热火的挡拆防守的话,你绝对是会收获大量的成功的,"球探表示,"挡拆和半场进攻会为投手提供空位机会,我想这对于小斯来说绝对是一个优势,如果尼克斯希望这么使用他,或者他的健康程度足够应对的话。"

  ·迫使勒布朗远离油漆区

  勒布朗接球的时候无论什么情况他总是对手的恶梦,但是当他渗透内线吸引防守时,这无疑是更有威胁的。所以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协防者需要控制勒布朗,让他更多地去进行跳投。

  "他当然有能力投进外线的投篮,防守有时候没有什么作用,但是我认为,根据投篮命中率依据,你应该让他去当一个侧翼投手,一个三分投手,这是更好的,"球探分析道。

  ·赢下替补之战

  这个系列赛中尼克斯拥有的一个明显优势是替补阵容。在这个赛季的大多数时候,尼克斯的替补都是一个强点,要感谢手感火热的诺瓦克,还有有一双快手的防守悍将舒伯特,以及状态来了怎么也收不住的JR。

  和尼克斯的替补相比,热火的替补没有这么稳定的发挥。所以尼克斯的第二阵容将是一个关键。

  "JR和诺瓦克绝对可以成为一个优势,"球探表示,"他们要尽自己最大可能爆发出来。"

  ·篮板、篮板、篮板

  本赛季这两支球队的场均篮板都是41.8个,但热火的篮板效率比尼克斯高很多,所以这需要尼克斯的球星们在篮板这一环上抢得更加积极,也就是小斯和安东尼。

  "这是很关键的,"球探说道,"小斯和安东尼必须去抢篮板,这不能是一个人的事情,我非常喜欢钱德勒,但他需要其他人的帮助。"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