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卡帅称难以接受0

卡帅称难以接受0


  北京时间5月4日,小牛在主场以79比95惨败于雷霆,双方之间的大比分被改写为了0比3。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曾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假如下一场比赛再输,那么小牛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的卫冕冠军。

  本场比赛,小牛全队状态低迷,投篮手感糟糕,诺维茨基得到17分已经是全队最高,老迈的基德(微博)砍下了12分,超级第六人特里发挥不佳,只得到了11分,小牛全队也只有他们三人得分上双。全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4.2%,三分命中率为31.8%。这场惨败令小牛主帅卡莱尔觉得非常难以接受,尤其是,自己的球队目前以0比3落后,半只脚已经踏进了鬼门关,距离被淘汰出局仅一步之遥。

  赛后,卡莱尔说道:"我们的失误问题始终无法克服,对手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但是我们却无法打出跟他们相当的表现。说真的,0-3落后真的令人难以接受,但是我们会继续奋斗。我很欣赏球队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但是我们今晚的投篮命中率太糟糕了,在场上的很多决策也很糟糕。"

  首节比赛,雷霆中锋帕金斯补篮得手,从慢镜头来看,帕金斯这球有进攻干扰球之嫌,对于裁判的判罚,卡莱尔非常不满,他在场边大发雷霆,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在维斯命中罚球后,雷霆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赛后,谈到自己的失态,卡莱尔说道:"裁判一些判罚令人感到沮丧,但是我们不会将输球的责任归结到裁判身上。"

  全场比赛,前两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仅为35%的杜兰特迎来大爆发,他全场15投11中砍下了31分6个助攻,73%的投篮命中率乃是其季后赛生涯最高纪录。在被马里昂完封两场后,杜兰特终于找回手感,撑起了球队的进攻。谈到杜兰特的表现,卡莱尔无奈的说道:"他就是跨过了我们设置的一切障碍,不断的将球投中。"

  雷霆其他球员,维斯贡献了20分,其中有10分来自第三节,伊巴卡砍下了10分11个篮板,哈登和费舍尔也各自贡献了10分。

  尽管球队已经以3比0领先,距离进入西部半决赛仅一步之遥,但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并未得意忘形,他提醒弟子说道:"系列赛赢下四场才算赢,我们会把每场比赛都当做是最重要的一场来打,一整年我们都在这么做,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小牛有卫冕冠军的骄傲,他们不会将胜利拱手让给我们,我们得用自己的表现去换取胜利。"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