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弗格森再打心理战:曼城想客胜喜鹊不容易

弗格森再打心理战:曼城想客胜喜鹊不容易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同城对手曼城必须要拿出最高水准的表现,才可能在周日的英超联赛中客场击败纽卡斯尔。
  
  在英超只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曼城与曼联积分并列,但是曼城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着榜首位置。周一晚上孔帕尼的头槌破门帮助曼城主场1-0力克曼联,也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取得了些微的优势。
  
  周日曼奇尼的球队将前往纽卡斯尔,而曼联在稍后的比赛中主场对阵斯旺西。弗格森试图给对手施加一点压力,他声称曼城的纽卡斯尔之行不会轻松,因为帕度的球队刚在周三的比赛中击败了切尔西。
  
  "纽卡斯尔是个很难踢的客场,而且现在他们状态很好。"弗格森说道。
  
  "经历了对维甘的意外失利之后,他们重新振作起来并战胜了切尔西。大家都很清楚,要想客场击败切尔西有多么困难。我们已经八年都没能做到了。"
  
  曼城目前领先曼联8个净胜球,弗格森认为,假如曼城在剩余的2轮联赛中取得全胜,自己的球队是很难在净胜球方面超越对手。
  
  "他们还剩2轮比赛。如果这2轮他们全都取胜,他们就会赢得联赛冠军。"弗格森说道。
  
  "人们都在谈论净胜球的问题,但问题取决于他们会以怎样的比分取胜。如果周日他们3-0获胜,领先优势将达到11球,而且最后一轮他们是主场对QPR。"
  
  "那将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曼城 纽卡斯尔联 弗格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