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拜仁官证罗本续约2年 荷兰飞侠效力至2015

拜仁官证罗本续约2年 荷兰飞侠效力至2015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同队内的荷兰球星罗本续约2年,这样一来罗本将为拜仁效力至2015年。
  拜仁官网:罗本续约至2015年拜仁官网:罗本续约至2015年
  拜仁俱乐部在其官网表示:"尘埃落定,一切都非常完美。罗本已经在2012年5月3日也就是本周四,将他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合同延长了2年。荷兰国脚将至少在慕尼黑效力到2015年6月30日。"
  
  "能够同罗本早早完成延长2年的续约合同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对拜仁来说,罗本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也是球队未来取得更多成功的保证。"
  
  "我总是说我要留在慕尼黑和拜仁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感觉棒极了,"顺利续约之后,罗本也非常开心,"我希望能够早点把合同的事情定下了,本赛季很合适。对我来说,拜仁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3个孩子中的2个都是在慕尼黑降生,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就像是在家乡一样。续约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确信,在未来的一年,我们还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浪体育)

TAG:拜仁慕尼黑 罗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