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阿帅:尤文仍控制意甲冠军 难见再次丢分!

阿帅:尤文仍控制意甲冠军 难见再次丢分!


  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尽管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对莱切丢分,但他们仍然控制着意甲冠军争夺战。
  
  意甲领头羊在主场和莱切1-1战平,而米兰则在圣西罗2-0战胜亚特兰大。这样一来,在联赛剩下2轮的情况下,双方的差距仅缩小至1分。
  
  不过,阿莱格里指出,尤文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很难看到他们再次出现丢分情况。
  
  "一切仍然仍然掌握在尤文图斯自己的手中,我们只是尽力保持争冠悬念,并希望他们出现另一次闪失,但是这很难看到。"阿莱格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我们现在得看看周日会发生什么事情,这就是足球很美丽的原因。在一场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但是总是最美丽,是最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你总是要相信。"
  
  本周日,米兰将与同城死敌国米进行同城德比大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