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迪玛利亚兴奋夺得西甲 下一目标剑指欧冠

迪玛利亚兴奋夺得西甲 下一目标剑指欧冠


Angel Di Maria - Real Madrid Angel Di Maria - Real Madrid 皇马拿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后,球员们信心爆棚,边翼迪马利亚向球迷保证未来几年球队还将赢得更多的奖杯。

“银河战舰”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时候在圣马梅斯3-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这场胜利帮助皇马提前两轮拿到了联赛冠军,前本菲卡明星迪马利亚对球队取得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现在他的目标已经转移到了下赛季的欧冠冠军上。


在本赛季的欧冠本决赛中,皇马在点球大战中被拜仁淘汰,迪马利亚相信皇马会在未来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实现这一愿望。

迪马利亚告诉记者说:“我为自己的第一座西甲联赛冠军感到高兴,但是更多的奖杯还会到来。我希望我们每一年都能多赢一些奖杯,我希望其中的一个将是欧冠冠军奖杯。”

“我想球迷们会和我们一样享受这个时刻,我还相信未来我们会令他们感到更加开心。”

本周末皇马还将在联赛中对阵格拉纳达,对于已经夺冠的皇马来说,剩下的两场比赛已经不再重要,球队将着重给年轻球员机会并帮助C罗刷进球纪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迪玛利亚 皇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