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国王:不应痴迷联赛排名,杯赛同样重要!

国王:不应痴迷联赛排名,杯赛同样重要!


  利物浦主教练认为各家俱乐部不应该只痴迷于在英超联赛中取得成功,因为这意味着英格兰杯赛的价值会被降低。
  
  利物浦已经在2月份的联赛杯决赛中击败卡迪夫城夺冠,而且周六他们还要在温布利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中迎战切尔西,有希望一个赛季拿到两个国内杯赛的冠军。
  
  尽管如此,红军在英超联赛中表现糟糕,排名在前六名之外,达格利什和他的球队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批评,不过苏格兰人坚持认为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应该被视为失败。
  
  "无论进入哪项赛事,你都会想要做到最好,"达格利什说道。
  
  "联赛有38场比赛,最终的排名会反映出你取得了怎样的成功。"
  
  "在杯赛中比赛没有这么多,而且一旦落败就要出局。"
  
  "对于英超联赛的痴迷只是因为各俱乐部对它的看重还有经济上的价值,进入前四名后参加冠军联赛所带来的收益。"
  
  "但是赢得杯赛冠军的满足感是你在联赛中拿到第五或者第六名时所无法得到的。"
  
  "今年我们已经体验了一次杯赛决赛,虽然说只是联赛杯,但是进入足总杯决赛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被低估。"
  
  "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美妙的一天,是对球员们努力和奉献以及我们对这项赛事的尊重所带来的回报。"
  
  "我们认为自己有资格进入决赛,而且也为此感到高兴。我们会看到结果如何。我们进入了杯赛决赛,没有保证我们一定能够夺冠,可以保证的是我们会为了夺冠而竭尽全力。"
  
  "到了赛季结束之后我们才会对整个赛季的表现做出评估。"(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利物浦 达格利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