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国米封杀最差引援必离队 单场身价超50万

国米封杀最差引援必离队 单场身价超50万


  国际米兰对阵帕尔马的比赛,原本被定义为米兰德比前的热身之战,萨内蒂和瓜林就是为了保留体力而没有入选大名单,不过另有些人没入选名单却并非为了即将到来的死战,而是因为他们早已经被排除在了国际米兰的阵容之外,比如冬季加盟的前桑普队长帕隆博。
  
  斯特拉马乔尼没有按照惯例在赛前发布会后公布国际米兰出征客场的比赛大名单,他直到当地时间昨天午饭之后,才公布了22人名单,而这其中并没有帕隆博的名字,《全市场》所后立刻表示,帕隆博没有得到征召,就意味着他已经沦为了今年国际米兰的最差引援,将肯定会在赛季末离队。《全市场》说:"国际米兰的未来肯定没有帕隆博的位置,他甚至连对阵帕尔马的比赛都没有进入大名单,那么就肯定不会继续留在斯特拉马乔尼的阵容之中。"
  
  帕隆博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3小时内闪电加盟国际米兰,根据当时的合同,他的租借费用是100万欧元,夏季买断费用400万,并且和国际米兰预签至2015年(买断后才会生效)。然而帕隆博加盟国际米兰之后,仅仅出场了三场比赛,其中4-4战平巴勒莫,他替补出场26分钟;0-4负于罗马,首发踢满全场,接着则是2-2战平卡塔尼亚,首发出战61分钟,他出场的比赛,国际米兰未胜1场,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或许帕隆博不会再有更多的出场机会了,那么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为了他177分钟的出场时间,支付了100万欧元,而换来的仅仅是2平1负的战绩。
  
  用《全市场》的话来说,帕隆博已经开始和国际米兰告别了,而他将会返回意乙的桑普多利亚,但桑普排名第6,距离第三名相差9分,无法返回意甲,因此《全市场》称帕隆博很有可能加盟那不勒斯或者佛罗伦萨。而另一方面,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收获了处子球之后,奥比将会留在国际米兰,不会被出售,其实几天之前,国际米兰还将他放在收购拉维奇的谈判桌上。
  
  关于拉维奇,那不勒斯的主帅马扎里对媒体说:"我和拉维奇进行了会谈,他现在唯一关心的是剩下的两场比赛。"但就像奥里亚利说的那样,莫拉蒂确实非常想要拉维奇,只是德劳伦蒂斯所要的违约金真的太高了,《全市场》就说在意大利没有人会为一名球员支付3100万的买断费用。
  
  (新浪体育)
TAG:国际米兰 帕隆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