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特里:小牛能创奇迹 德克:下一场为尊严战

特里:小牛能创奇迹 德克:下一场为尊严战


  根据ESPN报道,在以79比95负于雷霆,遭遇主场惨败之后,卫冕冠军小牛队已经没有退路。0-3,再输一场,小牛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横扫出局的卫冕冠军。在历史上,还没有哪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

  不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小牛众将并未因为这场惨败和0-3的大比分失去信心,对待"是否认为小牛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的球队"这一问题,小牛众将都给予了"为何我们无法做到"这样的答复。

  本场比赛10投3中只得到11分的特里说道:"你问我我们能否克服一切不利局面,团结为一个整体,实现逆转?我坚信我们可以。外界肯定会认为我疯了,不过,咱们走着瞧吧。"

  与一向大嘴巴、豪言壮语不断的特里不同,谦虚低调的诺维茨基现在想的不是如何连扳四场,而是如何赢下下一个主场。"我们必须得赢一场比赛,"诺维茨基说道,"如果你以0-3落后,你不能将注意力集中到如何连赢四场上面。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得打出我们的骄傲和尊严,我们必须得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小牛全队表现不佳,投篮命中率还不到4成,诺维茨基的17分已经是全队最高。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诺维茨基明显不满,他说道:"我不认为我们本场比赛是靠着团队的力量在前进,我们后退了一大步。"

  季后赛前两场比赛完封杜兰特的马里昂,本场比赛被杜兰特和维斯打得灰头土脸,前者面对他时10投7中,后者在第三节的两个攻防回合中,两度面对马里昂在中距离跳投命中。不过,马里昂也没有失去信心,他表示:"我们必须得跟对手去拼,我们必须更加积极,就是这样,我们会站上球场,看看我们的油箱还有多少油,我们必须得进一步挖掘内部的潜力。"

  首节比赛因为不满裁判吹罚领到技术犯规的小牛主帅卡莱尔则没有将失利的原因归结到裁判身上。"我不会找很多借口,一整年我们都在面对各种挑战,想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你得敢于直面各种挑战。"卡莱尔说道,"现在,对我们而言,0-3落后就是最大的挑战,我们有一群坚韧的球员,明天我们会重回正轨,为下一场比赛最好准备。"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