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伊格达拉:回主场再赢公牛三场 目标黑八

伊格达拉:回主场再赢公牛三场 目标黑八



  因为罗斯的缺阵,使得公牛的实力大受影响,与76人的第二场系列赛最终他们败下阵来,而现在,芝加哥人要带着1比1的比分前往费城比赛。76人上一场在客场战胜公牛,也使得他们成为自2003年以来,第一支东部的能在客场战胜头号种子的8号种子球队。

  而在回到主场之后,76人众将自然对他们的信心更加爆棚,球队主将、有着小AI之称的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就直言,回到主场之后他们要给芝加哥人好看。"我们期待回到主场之后给他们好好秀一把。"伊戈达拉说。

  北京时间5月5日,双方系列赛转战费城,进行第三场较量,第四场系列赛同样在76人的主场进行,时间是5月7日。

  在没有罗斯的比赛中,76人控卫霍乐迪大发神威,第二战他15次出手命中11球,全场砍下26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板凳席上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13投8中。埃文-特纳也交出了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成绩单。对于爱将们的表现,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很是满意,他说:"我们拥有一大批年轻的球员。"并且科林斯还称赞特纳,称他毫无疑问是费城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对于霍乐迪,科林斯也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76人目前士气正旺,反观公牛,他们的情况就没有那么好了,毕竟他们失去罗斯之后,更大程度上只能仰仗卢尔-邓和布泽尔两名大将。在第二场比赛中,球队的进攻出现了不小的问题。

  不过尽管如此,卢尔-邓仍然对球队充满信心,他表示:"我们对球队的体系非常自信,并不是一个球员倒下,我们就裹足不前了,我们不会将重任都压在一名球员身上,我们是一个团队,一整个赛季我们都靠着这样的体系打球,并取得胜利。我们最大的资本在于防守。"

  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也道出了他们此后比赛的取胜之匙,"防守和篮板,这是整个比赛的关键。"锡伯杜说,"上一场他们取胜,最关键的在于他们获得了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这样会使他们越投越有自信,当他们获得自信时,想要将他们彻底封杀就变得不再容易了。"

TAG:伊格达拉 季后赛 76人 公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