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曝林书豪恢复三对三训练 复出已指日可待

曝林书豪恢复三对三训练 复出已指日可待


林书豪恢复训练
  北京时间5月3日,今天纽约尼克斯进行了回到纽约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此前一直有伤在身无法出战的林书豪今天参加了球队的三对三全场对抗。据记者伊安左纳尼在Twitter上表示,林书豪在此次对抗中所表现出的状态非常不错,跑动非常积极,甚至还可以做出切入上篮的动作。虽然明天的比赛他仍然不会出场,不过以现在状态来看他可能很快就会归来了。

  随后,尼克斯主帅伍德森接受了媒体采访。据伍帅表示,林书豪在今天训练中所表现出的状态很好,同时他也已经参加了很多训练,不过他是否能够付出还需要由队医评估他将在明天和林书豪一同听取医生的意见然后再做决定。

  "这是他受伤以来第一次参加球队的三对三对全场抗训练,"伍德森说道,"能看到他跑上跑下真的很好。现在他已经参加了很多球队的训练,包括投篮训练和其他一些日常的训练。但是他能否复出还得看他是否真的能在比赛中做好传球以及控球的工作,这还得等待队医给出答复。我和他将在明天一同与队医会面。"

  在尼克斯与热火的第一次季后赛中,尼克斯失去了球队先发后卫伊曼-山姆伯特,这也让林书豪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归来显得更为重要。此前伍德森曾表示林书豪有可能会在系列赛第四场中复出,林书豪自己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从现在情况来看,至少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TAG:林书豪 尼克斯 热火 季后赛 复出 伍德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