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德克:第三场必须拿下 防守杜兰特很成功

德克:第三场必须拿下 防守杜兰特很成功



  北京时间5月3日(达拉斯时间5月4日)消息,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结束后,德克-诺维茨基接受了媒体采访。

  特里今天再次表示,"第三场就是第七场",当德克被问到对特里这句话的看法的时候回答,"从没见过球队0-3落后还翻盘的,明天显然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捍卫主场的骄傲。通过两天的休息后希望我们能打出更好的比赛,把压力转移到他们身上。"

  德克认为,雷霆不可小觑,"他们会做出我们在客场做的事情,一直将比分咬住。"

  谈到前两场最后时刻输球,德克表示,"那的确很让人挫败,但是我们不会让它影响到我们。"

  和去年季后赛对雷霆不同的是,韦斯布鲁克今年让小牛无解,谈到如何对他防守,德克说,"他的强处是突破,造成犯规,我们需要让他更不舒服,我们一直都是比他身材小的人防守他,比如韦斯特,这很难,我们需要让他打得更不自在。"

  不过小牛对于杜兰特的防守就做得不错,对此诺维茨基回应道,"我们对他和任何人对他的防守都一样,不停用不同人防守他,他上罚球线16次,依然很难,但是我们会像以前一样一直让他进攻变得艰难。"

  谈到特里的表现,诺维茨基认为,"第一场他打得很有侵略性,寻找投篮机会,寻找突破机会,第四节我们没有让他参与太多,这怪我们,我们需要找到方法让他参与进攻,让他继续能打出好的水平。"

TAG:诺维斯基 雷霆 小牛 杜兰特 维斯布鲁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