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穆帅:足球非只有巴萨 皇马击败历史最佳

穆帅:足球非只有巴萨 皇马击败历史最佳


Jose Mourinho, Real Madrid Getty Images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自己的球队击败了巴萨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支球队,因此巴萨的风格并不是像某些人所说的那样战无不胜,坚不可摧。

“银河战舰”在圣马梅斯3-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皇马正式宣告自己在西甲的霸主地位,这是皇马自2008年来的首个西甲冠军,葡萄人认为自己的球队实现了一个伟大的壮举。


在圣马梅斯的胜利之后,穆里尼奥告诉SIC电视频道说:“我们击败了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支球队,某些人认为足球只有那一种风格存在。”

“有些人只会通过谷歌了解足球,他们在电脑里搜索足球,了解足球知识,但真正的足球远不止这些。我们踢出了精彩的足球比赛,进了很多球也收获了很多胜利。”

在西甲的冠军意味着穆里尼奥已经在四个不同的欧洲国家赢得了联赛冠军,他承认自己的目标已经达成,但现在自己还没有感到疲倦,他还想赢得更多的冠军。

“这曾是我的目标,现在我已经达到了。我现在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联赛冠军,其中一个是在我的祖国,另外三个是在欧洲顶级联赛。我现在没有野心再去赢其他的冠军了,没有其他的联赛能吸引我了。”


“不过现在我还没有感觉到疲惫,所以我还会继续努力赢得我的第八座联赛冠军,享受我所做的一切直到我感觉累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皇马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