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小斯:手部伤势不严重 可能在第四场复出

小斯:手部伤势不严重 可能在第四场复出



  北京时间5月3日,在上一场纽约尼克斯与迈阿密热火的季后赛第二战结束之后,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有关他曾在那场比赛之后拳打玻璃的消息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昨天,尼克斯方面宣布小斯将确定缺席下一场比赛,甚至有整轮报销的可能。不过就在今天,小斯亲自现身谈到了自己的问题,同时还表示虽然下一场打不了,但他"有很大可能"会在两队的第四场比赛中复出。

  "我想大家把我左手的伤想的过于严重了,"小斯一开口就表示自己没什么大碍,"人们认为我一拳打进了灭火器的橱窗之内,肯定会伤的很严重,不过实际上并不这样的。"

  "当时我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沮丧,"小斯接着说道,"然后在球员通道中,我希望可以创造一点噪音,随后我就打向了灭火器的橱窗。之后我自己甚至都没意识到我受伤了,在约翰-哈雷尔森的提醒下我才意识到这点。"

  "你知道,砸东西这类事在更衣室中很正常,"小斯随后再一次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重,"有人会砸凳子,或者是桌子,而我只是想砸一下墙,不小心打到了玻璃上。在这个关键时刻这确实挺让人沮丧,不过我很快就会归来的。"

  对于自己当时为什么会那么做,小斯在今天的采访中也给予了解答:"最让我沮丧的,就是我们输掉了那场比赛。你们都应该知道季后赛一场客场胜利的重要性,但我们并没有成功的拿到胜利,给了热火2-0领先我们的优势,我们的处境非常艰难,所以我才会做出这样不理智的举动。我并不是像传闻的那样因为出手少而生气的。"

  此前,ESPN曾报道了小斯拳打玻璃的全过程,不过这和小斯今天的说法稍有出入。当然,这些细节问题并不重要,小斯何时才能归来在这个关键时刻更加有意义。

  "可能会是第四场,"小斯在采访最后道出了人们最关心问题的答案,"不过我现在还无法确定,我只能告诉你我有很大可能会在第四场复出。"

TAG:小斯 尼克斯 受伤 热火 季后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