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巴萨引援瞄准英超 路易斯范佩西成两目标

巴萨引援瞄准英超 路易斯范佩西成两目标


  在丢掉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之后,尽管还有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可以去争取,但是巴塞罗那显然已经把他们的主要精力放在了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据英国《镜报》报道,来自切尔西的中后卫大卫-路易斯成为了巴萨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
  

《镜报》:教练更迭无碍巴萨收购路易斯
《镜报》:教练更迭无碍巴萨收购路易斯

  在2011年1月份,路易斯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葡超豪门本菲卡加盟切尔西。尽管身价不菲,不过鲁伊兹在切尔西却始终受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进攻端的天赋无法掩盖他在防守端的毛躁,他也逐渐成为了蓝军的替补人选。
  
  虽然在切尔西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但是路易斯还是得到了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的认可,瓜帅也一直想将路易斯带到诺坎普。尽管下个赛季瓜迪奥拉将不会继续担任巴萨的主教练,不过他的继任者比拉诺瓦也很欣赏鲁伊兹。据《镜报》报道,为了收购路易斯,巴塞罗那准备在夏季向切尔西递交一份大约3000万英镑的报价。
  
  除了中后卫之外,巴塞罗那准备在今年夏天收购新的前锋和左后卫。
  
  巴萨在锋线位置的头号目标正是阿森纳队长范佩西,荷兰神锋也是巴萨长期关注的目标之一。不过巴萨想要得到范佩西需要面临巨大挑战:一方面,他们的死敌皇马同样是范佩西的追求者,另一方面,阿森纳并不想让他们的队长离开,而且枪手对于范佩西续约球队非常有信心。
  
  巧合的是,巴萨在左后卫位置的头号目标同样来自英超,他就是托特纳姆热刺天才贝尔;不过,巴萨主席罗塞尔和球队高层苏比萨雷塔都很担心热刺会为贝尔设置一个超越巴萨收购限度的价格。除了贝尔之外,瓦伦西亚的阿尔巴也是巴萨所关注的球员;尽管曼联和AC米兰等豪门同样也对阿尔巴有意,不过相比于贝尔,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阿尔巴显然更有希望加盟巴萨。
  
  虽然巴萨在夏季转会收购目标众多,但是在收购新球员之前,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出售本队已经不需要的球员。目前看来,凯塔和阿费莱很有可能会离开巴萨。
  
  (网易体育)

TAG:巴塞罗那 切尔西 路易斯 阿森纳 范佩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