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蓝鹰围裁判收重磅罚单 两主力禁赛别赛季

蓝鹰围裁判收重磅罚单 两主力禁赛别赛季


  最近6场比赛,拉齐奥只赢了1场,积分榜上也被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和国际米兰追上,欧冠资格争夺战处于下风,而由于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冲突,后防大将迪亚斯和门将马尔凯蒂都遭到禁赛,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拉齐奥客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蓝鹰球员受到看台上野哨的影响,放弃防守,让佩雷拉攻进一球。拉齐奥队员非常不满,迪亚斯尤其愤怒,双方球员甚至教练在替补席附近发生冲突,比赛暂停数分钟,迪亚斯被红牌罚下,而马尔凯蒂甚至在找主裁判贝尔贡齐理论时推了对方一把。
  
  意大利足协做出判罚,迪亚斯被处以3场禁赛,他将告别本赛季,而马尔凯蒂的处罚更重一些,他连同下赛季的首场比赛都遭到禁赛。拉齐奥俱乐部也被罚款2万欧元。
  
  在接到处罚之后,马尔凯蒂也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解释,他说:"当时我们在讨论2-0那个球的意外,裁判叫我走开,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转头走了,我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连续叫了他3、4声,但是他没有转头过来,这时候我推他只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马尔凯蒂同时说:"我的职业生涯中跟裁判的关系一直很好,我去了更衣室试图解释,但裁判不愿意跟我谈。"但无论如何,拉齐奥两员大将缺席最后三场比赛,对于雷亚来说都将是极大的打击,尤其是他们最后一场还要直接面对国际米兰。
  
  (新浪体育)
TAG:拉齐奥 马尔凯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