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老贝否认下赛季换帅 阿莱格里仍执教米兰

老贝否认下赛季换帅 阿莱格里仍执教米兰


Silvio Berlusconi - Milan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坚称球队无意在本赛季末的时候更换教练阿莱格里,下赛季阿莱格里仍然是米兰的主帅。
最近一系列的报道显示如果米兰无法在本赛季成功拿到联赛冠军,那么阿莱格里可能将帅位不保。

不过贝卢斯科尼现在明确表示称44岁的阿莱格里依然将在2012-13赛季执教米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贝卢斯科尼说:“我是否还信任阿莱格里?是的,我已经确认了,他下赛季还是米兰的教练。”


2010年夏天阿莱格里成为米兰的教练,在执教“红黑军团”的第一个赛季他就率队拿到了意甲联赛冠军。


不过本赛季,之前沉默了几个赛季的尤文图斯异军突起,现在“斑马军团”以一分的优势占据联赛首位,米兰屈居第二,意甲联赛还剩两轮,如果尤文再出现失误的话,米兰本赛季还有望实现卫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贝卢斯科尼 AC米兰 阿莱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