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波什龙年喜得龙子 妻子生产后就奔赴赛场

波什龙年喜得龙子 妻子生产后就奔赴赛场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2年为中国农历龙年,而在NBA中素有"龙王"之称的克里斯-波什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爱情的结晶,就在今天,他的妻子艾德里安顺利生下一子,波什也就此升级为父亲。
  
  波什于去年夏天与艾德里安结婚,当时作为好友,詹姆斯和韦德也都参加了他的婚礼,波什的妻子预产期为5月的第三个星期,而如今,龙王已经提前当上了父亲,据悉,艾德里安生下的是一个男孩,而生产的时间大概在东部时间凌晨3点左右,波什的妻子第一时间里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了这一喜讯。"从一个梦想到一个想法,最终变成现实,他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怀抱中,感谢大家的祝福!"艾德里安写道。
  
  随后热火官方也通过推特发表了祝福:"祝贺克里斯-波什和艾德里安拥有他们的孩子,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爱。"
  
  从早前反馈的信息看,媒体普遍认为波什极有可能缺席明日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第三场,不过随后官网记者奥尔德里奇则是确认,波什已经回到纽约和热火会合,他有望继续代表球队出战。
  
  热火的球迷对这样的情况并不会陌生,在去年的东部决赛上,迈克-米勒便迎来了自己的女儿,但随后女儿便因为心脏问题被送进重症病房,而在东部决赛第四战,米勒系着粉色鞋带坚持出战,为女儿祈福,当场拿到12分9个篮板,表现极为出彩,而如今波什在喜得贵子后便立刻赶赴赛场,和米勒一样,他不仅仅在诠释着父爱,而且还在向孩子诠释一个球员应有的职业精神。

TAG:热火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