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穆帅定皇马买人攻略 买的巨星谁都不知道

穆帅定皇马买人攻略 买的巨星谁都不知道


  在皇马夺得西甲冠军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在伯纳乌的地位愈发稳固。《阿斯报》透露,事实上所谓穆里尼奥将在赛季末离开皇马的传言,从未令皇马高层感到不安,因为穆里尼奥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规划球队的下赛季了,而且他还向高层提交了一份今夏的引援名单,这份名单涉及各条线,包括门将的位置。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的支柱,不过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一名出色的门将与卡西利亚斯形成竞争关系,以让西班牙国门能展现更好的状态。穆里尼奥非常看好马竞的库图瓦,此外据德国《图片报》此前报道,皇马今夏很可能引进德国国门维泽,不过霍芬海姆俱乐部宣布,已经完成了维泽的引进工作。穆里尼奥最看好本赛季被切尔西外租至马竞的比利时年轻门将库尔图瓦,库图瓦刚随马竞打入欧联杯决赛。不过,对于穆里尼奥的兴趣,库尔图瓦却已经表示,他无意转投皇马,同时也不想立马回到切尔西,他对身处马竞感到十分满意。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并不想在门将的位置上多花钱,看来皇马技术部门还得寻找目标。
  
  后防线上,穆里尼奥希望买入一名右后卫与一名中卫。在中卫位置上,穆里尼奥现在有佩佩和拉莫斯这两大主力,瓦拉内则是面向未来的人选,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都将走人,穆里尼奥希望在瓦拉内之外,还有一名可以轮换的中卫。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改造的中卫哈维·马丁内斯非常感兴趣,他的多面手能力尤其令穆里尼奥看好。马丁内斯身体强壮,战术感很强,对对方的防线也能形成冲击,他非常适合后腰的位置,球迷对他位置后撤还有些不适应,但贝尔萨却发觉出了马丁内斯踢中卫的潜力,而后者在中卫位置上表现也不错。
  
  如果能引进马丁内斯,皇马不但能加强防线,还能给阿隆索备下替身。这两个赛季,阿隆索的比赛任务明显过重,在连续上场的情况下,本赛季下半阶段,阿隆索明显疲惫,状态也很一般,而且一旦这个巴斯克后腰停赛,穆里尼奥就会不安,皇马队内有没有阿隆索的合适替代者,为此,在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的会谈中,穆里尼奥多次提出了收购马丁内斯的重要性。不过一大问题是毕尔巴鄂竞技没有出售哈维·马丁内斯的计划,"巴斯克雄狮"的高层一直表示,除非有俱乐部买断马丁内斯的合同,否则他们不会放人,而马丁内斯的合同毁约金为4000万欧元。
  
  后防线上除了中卫,皇马还需要引进一名右后卫。皇马技术部门在穆里尼奥的领导下,对世界足坛的转会市场进行了广泛的分析,进入名单的有马赛的西班牙后卫阿斯皮利库埃塔以及切尔西的葡萄牙后卫博辛瓦。皇马甚至有望免费得到博辛瓦。阿斯皮利库埃塔因为在马赛表现出色,将获得代表西班牙奥运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他与马赛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不过法甲并无合同毁约金,这给皇马挖人减少了障碍。阿斯皮利库埃塔的经纪权属于巴西亚国际公司,皇马看好的另一位球员哈维·马丁内斯也属于这一公司。本赛季结束后,博辛瓦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到期,博辛瓦的经纪人是葡萄牙经纪巨鳄门德斯,而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C罗、佩佩、科恩特朗、迪马利亚的经纪人,这给皇马引进博辛瓦提供了巨大的方便。
  
  在中前场,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一名和迪马利亚特点相似的球员,本赛季阿根廷边锋多次受伤,给皇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穆里尼奥希望迪马利亚至少要有一个替代者。锋线上,如果伊瓜因走人,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一名世界一流前锋替代阿根廷"小烟枪"。
  
  《马卡报》曾报道,是弗罗伦蒂诺一心想要引进阿圭罗,无论是用伊瓜因交换,还是花费4500万欧元引进,皇马主席都认为很值。曼奇尼当然不希望放走阿圭罗,因为他需要阿圭罗的进球,而且也相信如果没有阿圭罗,曼城会截然不同。不过,一个秘密条款的存在,可能会让阿圭罗转会皇马成真。传言称,曼城老板曼苏尔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有一个秘密协议:阿圭罗加盟曼城后最多效力一个赛季,随后他就会"曲线救国",加盟皇家马德里。西班牙一位知情人士称:"阿圭罗一直梦想要加盟皇家马德里。虽然他很期待为曼城踢球,但他最终的目标是到皇马踢球。他在曼城不会待很长时间,在西班牙有很多人认为,一旦有机会,阿圭罗肯定会加盟皇马。"
  
  西班牙名记何塞·菲利克斯表示,有关皇马的锋线引援名单,坊间传出了阿圭罗的名字,毕尔巴鄂竞技的洛伦特也在皇马考察目标中,不过皇马真正的目标也可能是一些媒体不知道的球星的名字。无论如何,皇马高层都非常清楚,要引进一名一流的前锋,低于4000万欧元是基本办不到的,正因如此,他们给伊瓜因标出了4000万欧元的价格。(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