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巴萨大礼迎接新帅 有望筹集一亿转会资金

巴萨大礼迎接新帅 有望筹集一亿转会资金


  来自西班牙的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计划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投入一亿欧元招兵买马。
   Thiago, Dani Alves, Pedro, Rayo Vallecano, Barcelona
  根据当地媒体Sport的报道,与往年的5000万预留转会资金相比,巴塞罗那今年的转会预算只有3000万欧元。但俱乐部方面预计能通过出售球员获得3000万欧元的资金。
  
  此前有消息称俄超球队安致-马哈奇卡拉对右后卫阿尔维斯十分感兴趣,外界相信其会在今夏离开诺坎普。传闻称中场球员凯塔也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继欧冠出局后,红蓝军团目前也已经基本丧失了争夺西甲冠军的希望,这意味着俱乐部将节省一大笔奖金开支。
  
  此外,瓜迪奥拉的辞职也将为俱乐部"带来收入"。新帅比拉诺瓦的薪资远低于瓜帅。
  
  如此种种收支综合后,巴塞罗那有望在夏季获得高达一亿欧元的转会资金,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他们已经先后被与毕尔巴鄂前方洛伦特以及瓦伦西亚后卫约尔迪-阿尔巴联系到了一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